今早大皮蛋一起床,咳得很厲害,讓他吸完蒸氣後,情況好多了,但還是決定帶他們去遠在20分鐘車程的成x婦幼醫院,因有答應同在彰化的網友要送災區的物資過去,因網友的店下午二點才開始營業,所以想下午一同過去較順路。


 


下午因臨時要去反方向的醫院看摔倒住院的阿嬤,所以擔擱了一些時間,等到我們拿好物資,去到成x婦幼醫院,已經下午四點多了,因沒事先掛號的關係,我們要等30幾號,當時想30幾號,一個看診約2分鐘,頂多也等一個小時左右,於是我們還先去吃了晚餐才再回醫院,沒想到期間只看了四個,但看等待區,並沒有什麼人,於是我們又很耐心的等候。


 


等了一個多小時後,一直心繫約好的網友,店要關門了,於是打電話過去告知,不過並沒聯絡上。


 


因昨天去做送愛心到災區的義賣,所以睡眠不足,加上生理期的關係,所以跟先生說要先到車上睡一下,那時已經快6點了,迷迷糊糊中睡了一下後,6:30先生打來說,居然還有10幾號沒看。


 


到了7點多,終於看完診,先生回到車上,跟我說輪到他時,他知道該位輪值的醫生是院長,所以跟他抱怨,"院長我們等了兩個小時了,會不會太誇張",結果院長馬上請護士小姐打電話報警,我聽了真的很傻眼,堂堂一家醫院的院長,遇到客訴竟是這樣處理事情,不久警察真的來了,警察簡單做完筆錄後,也覺得有點小題大作,說依照號碼看診也沒錯,而我們等很久,好心給建議也沒錯。


 


院長還跟警察說,若他發生什麼事,我先生是嫌疑人,真的很令人生氣,我先生後來只淡淡跟我說,下次來記得預約,我很生氣的說,下次不會再去了,離我們家遠,醫術也不見得比較好,當初是因為兒子吃藥必吐,親人推薦這家小兒科的藥比較不苦,所以才改來這家看,去了幾次也 不會特別選醫生,我們只是純綷讓小孩好入口。


 


臨走時謢士和守 衛和 先生聊天時,也很驚訝院長的反應,告訴先生說,可能今天院長,從一早看到現在壓力過大,但也不能這樣反應過度。後來院長有出來 向我 先生道歉,但我覺得傷害已經造成了,這樣的處理事情的態度,如何能讓醫院永續經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o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