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會口水直流的草莓蛋糕,滿滿的超級大顆的草莓~



公司的honey為了體貼辛苦的媽咪,送大家一個美味的草莓蛋糕~你一定是怕單獨送我會被花現,所以說要送大家吃吧~哈哈哈~第一個母親節禮物,所以嘴吧笑太開了~><


那天中午吃了飽飽的午餐,2 點多受不了美食的誘惑,蛋糕一直放我旁邊,實在無法抗拒~3點多眉君的朋友麗梅又拿了超好吃的菜包,一個人兩個,我又淪陷了~這麼多美食誘惑的環境,不胖也難,所以我剛來公司上班沒幾個月就胖了快5公斤,整個人都是圓的,我懷孕時都沒那麼胖~XD~


收拾好桌面6點多下班後,趕緊去續攤~要幫我阿母歡慶母親節~所以7點又到吃到飽的我家牛排~為了不浪費COCO,所以我又努力的要值回票價~





 



姐妹花二人組~美得冒泡唷~



大家的桌前只有少量的副餐及主菜,我們的桌上堆到快沒位置放,滿滿的食物~orz



人數太多了,所以最慢來的老哥,只好坐隔壁桌了~



小弟家幸福的一家三口~


因婆家沒過節的習慣,所以包了個紅包給婆婆~祝他往後的每一天都快快樂樂~幸福滿滿^^




母親節前幾天,皮蛋們一直問媽媽,你要什麼母親節禮物,第一次我跟他說我要"錢', 大皮蛋說~ha~aa~~~那些錢我要買瑪莉歐遊戲片的內~給你我就沒了,過幾天皮蛋又問,媽媽你要什麼禮物,我說不用了啦~換小皮蛋失望的說~ha~aa~我卡片都寫好了(其實是學校的作業)XD~


 



我的母親節禮物~母親節當天為了不辜負皮蛋們的美意,也給他們機會教育,讓他們從小懂得對父母付出,懂得感恩~所以決定過一個屬於我的母親節,我的母親節大餐~



母親節當天穿新衣&新鞋過了一個屬於我的母親節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o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